博客换域名啦

刚才进邮箱发现域名xu42.cn已经备案审核通过了,博客域名替换了原来的blog.xuyangjie.cn

xuyangjie.cn 是2012年开放个人注册的当天以我的名字的拼音注册的,当时是促销,一年费用只有12元,后来在促销结束前续费了9年,可以不用管它了。

现在这个xu42.cn, 是通过腾讯云的学生优惠活动注册的,但要注册的想法跟腾讯云没有关系,只是刚好有这个活动就去注册了(能省一点钱咯),本是想注册xu42.com, 无奈在2015年10月10日这个域名过期之时,查出来又续费了一年,跟注册人联系也没有回复,等待明年过期时再看看。

xu42, xu取自我的姓氏的拼音, 42是the answer to life, the universe, and everything , 在道格拉斯·亚当斯的小说《银河系漫游指南》,42是”生命、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终极答案”. 很巧的是, 我的生日0420, 把零去掉也是42. 真巧。

blog也没多少人来访, 不想多折腾, blog.xu42.cn大陆解析到了SAE, 其它地方解析到了Github Pages. 还存在一个问题, 就是SAE不支持HTTPS. 暂时为了速度考虑,仍先这样做了。

欢迎来访, 希望可以帮到你。